腳臭太臭了,床底竊賊露馬「腳」… 

盜竊時撞上屋主人的陳某藏在床下挨餓三天,由於腳臭太臭了終被擒,昨日他被警方依法刑拘。


連續三次翻牆入室盜竊,最後一次盜竊時,見到主人回來,害怕被發現,便藏在了主人家的床底下。

三天時間,不吃不喝忍饑挨餓,最後因腳臭被主人發現報警。
昨日,犯罪嫌疑人陳某被膠州警方刑拘。  

找臭味發現床下有賊
「我這幾天總是覺得家裡有一股怪味,挪開床體時嚇了我一跳,那名竊賊發現我後便急忙向外挪動身體。」
昨日,陸女士告訴記者,因為她和丈夫平時工作較忙,一般白天從來不在家裡吃飯,只有晚上才回家。
12月1日傍晚,陸女士和丈夫回家後,總是感覺家裡有股說不出來的怪味,隨後以為是丈夫腳臭,她也就沒往心裡去。
可連續幾天,家裡臭味不但沒散而且越來越濃,12月4日上午,休息在家的陸女士開始打掃衛生尋找臭味來源。
打掃到床底下時,發現一個男青年蜷縮在裡面,她立即將房門反鎖,撥打電話報警。 

賊躲在床下整3天
陳某交代,他發現陸女士家經常白天沒人,便從11月中旬連續兩次翻牆入室進入陸女士家盜竊。
由於前兩次沒偷到什麼值錢東西,12月1日上午,陳某便再次潛入陸女士家中行竊,沒想到陸女士提前回家,陳某害怕被發現便躲進了陸女士家的床底下。
隨後,陸女士家裡一直有人,害怕自己弄出動靜被發現的陳某便將鞋子脫掉,沒想到腳臭露了餡。
(牟成梓 馬澤慶 攝影報道)



【我要立即訂購footpure鞋蜜粉,享受一整天的舒適乾爽】

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,三天內解決您和家人腳臭的困擾,
已幫助全球上萬人解決腳臭的困擾,除臭無效退費 !!!!

【我想要立即解決腳臭問題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