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足部護理保養】給腳ㄚ子最棒的禮物Biowe草本賦活足部修護精油乳~

我要立即擁有【足部護理保養Biowe草本賦活足部修護精油乳】



女人呢~總是為了自己的肌膚勤於保養~
從臉,脖子到身體~~幾乎都不會吝嗇對自己~
但常常會忘記或忽略足部的保養~~
其實呢~~我也是這樣~~
所以我的腳底總是有一層厚厚的腳皮~~

DSC00566.JPG
好醜喔~~~
因為我的習慣走路姿勢的關係~所以導致我常常走不到20分鐘~
就整個腳酸甚至於小腿有時還會抽筋呢~~
而這有次有機試用~Biowe的足部精油修護乳~
對我來說真是超大的福音呀~
呵呵~~

DSC00557.JPG 

先來看看Biowe的足部精油修護乳的介紹來看看它有哪些成份跟特色吧~~
DSC00558.JPG 
充滿尤加利葉和檸檬香茅的清新香氣,彷彿踏在草地原野上。

能舒緩雙足的疲累,並軟化腳底粗糙硬皮,使雙足獲得潤澤滋養,肌膚柔細光滑。
富含多種植物精油如尤加利葉、檸檬香茅、薰衣草、迷迭香精華成份,並含薑根、泰國生薑草本萃取物。




DSC00559.JPG 
就是這些植物精華才讓我一打開就感到一股清香味道噗鼻而來~~
涼涼的~~舒舒服服的~~
先擠到手上看看~~它是乳白色霜狀~
而且一塗到肌膚就有涼涼的觸感~~

DSC00561.JPG 
而抹在腳跟跟小腿上~也是一樣的感受喔~~
而且一輕輕一推就可以推開~~
吸收也超快的呢~~

DSC00563.JPGDSC00564.JPG 

DSC00568.JPGDSC00567.JPG 

而在我連續使用好幾天後~~
我發現原本到晚上容易疲憊的小腿~~似乎有減低的感覺~~
而且厚厚的角質似乎也慢慢軟化了喔~~

所以真的很好用喔~~~
所以呢~~要給自己辛苦的雙足一份最好的禮物~~
就是天天給它擦上Biowe的草本賦活足部修護精油乳囉~~~

 

 

 

我要立即擁有【足部護理保養Biowe草本賦活足部修護精油乳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