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鈺華手工三星蔥產品蔥油餅試吃~

慕鈺華手工三星蔥油餅只有在現場有吃,現場我就沒有拍圖了,人多到爆炸。
1.jpg

拿回家的是三星蔥薄餅包,真的很薄,很香,很適合當下酒菜,哈。
2.jpg
3.jpg
4.jpg
5.jpg

還有這個
慕鈺華全麥黃金酥1顆,恩…滋味我個人不愛。
6.jpg
7.jpg
8.jpg

最後是金桔檸檬易擠棒1支,我太怕酸啦,還不敢試喝。
9.jpg


感想嘛,就是都很好吃,除了金桔檸檬易擠棒我還沒有勇氣打開喝(怕酸的麻鼠)。
三星蔥!?其實我也不太明白跟一般的蔥有什麼差別…我上個月(6月份才開始進廚房)so…
我只能說,就很好吃,但…薄餅的價位上我不太能接受就是了
全麥黃金酥則是得到我媽跟我爸的好吃票1票,他們說很像古早的
水果蛋糕的風味。

我對
慕鈺華沒什麼印象(我很少看電視),但查了一下,會有這項事項,好像是為了她想協助創業的的失婚婦女之類的原因啦…
10.jpg

消費官網:http://decha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3629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