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體驗聯亞生技的好股力葡萄糖胺液(非維骨力、紐力活)讓你的關節更有力!

這次非常榮幸的可以參加好股力葡萄糖胺液(非維骨力、紐力活)這個產品的體驗!

好股力葡萄糖胺液(非維骨力、紐力活)這個產品其實就是日常生活中我們很常聽見人們在說的"
葡萄糖胺",

一般人對葡萄糖胺的知識,大概就只知道葡萄糖胺對老人家的關節有幫助,對於其他的可能就比較稍微不清楚了!

其實葡萄糖胺是人體內的一種含胺基的糖,存在於軟骨與結締組織各處,是形成軟骨細胞的重要營養素之一。

但是隨著人體的老化,葡萄糖胺生合成的速度無法趕上分解的速度,使體內及關節逐漸缺乏葡萄糖胺,

進而影響關節內的新陳代謝,因此只要身體活動,便出現僵硬、發炎及令人難耐的疼痛症狀。

而在選購葡萄糖胺的時候,有幾點需要注意的地方:

1.根據國外最新的研究顯示,選購的葡萄糖胺中有添加軟骨素與膠原蛋白會有更加明顯效果!

2.選擇不含鈉或者是低鈉的,因為通常會使用葡萄糖胺的人,都是面臨心血管疾病的年齡層,因此如果是選購給中老年人,就應該注意選購不含鈉的產品!

說了這麼多,現在就先來寫寫我體驗的葡萄糖胺液(非維骨力、紐力活)吧!

以下是收到的東西全貌圖



裡面除了有一瓶好股力(120mL4天份)之外,廠商還額外的給了3包蔓越莓櫻桃蜂膠錠跟一張貼心的小問候,

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張紙跟3包蔓越莓錠,但是卻可以感受到廠商的貼心!

下面是蔓越莓錠的照片



雖然是小小的兩顆,但是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,酸酸甜甜的,感覺就像在吃一般的糖果一樣,

只是...一包才兩顆,似乎吃起來有點不夠過癮,一下子就吃完了。

下面是好股力的近拍!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剛剛上面所強調的要注意的幾點呢?


剛剛在上面介紹的時候,所提到選購葡萄糖胺要注意的第一項,就是添加軟骨素跟膠原蛋白,

而第二項是說選擇低鈉或是不含鈉的!不會增加身體的負擔!(左上角有看到低鈉兩個字嗎?其實是”極”低鈉,我沒拍好...)

除了這些之外,好股力跟其它的市售商品比較起來還額外的添加了骨質所需的鎂、鋅、銅...等礦物質,



而且在成分方面好股力都較一般市售商品增量了葡萄糖胺33%、膠原蛋白66%、軟骨素25%,

下面是好股力葡萄糖胺液(非維骨力、紐力活)打開後的照片


照片拍的沒有很好,好股力是採用液的方式,跟一般的錠劑是比較不同的,

有的人會問,有人說葡萄糖胺液比錠劑還要好吸收?

其實是差不多的!只是對於一些不喜歡吞藥跟吃藥的人來說,液體會比較容易服用!

好股力的顏色其實非常的漂亮,為什麼會用漂亮來形容呢?

因為非常的純,完全都不會看到有一點雜質在裡面的感覺,而聞起來的味道,就像是一般的果汁一樣,

吃起來的口感也是非常的好,酸酸甜甜的,完全就像是在喝蔓越莓果汁一樣,

絲毫感覺不出藥的感覺,

而且一次所需服用的量才30mL!

因為我主要是要給我的阿公來服用的,當他看到這麼一個瓶蓋的量的時候,

他還很驚訝的說:「這樣一口就好了喔?」

好股力的口味就連老人家也都覺得還不錯,加上服用的方式很簡單,很容易就可以做好身體的保健!

就在我阿公喝完後,他馬上問我一句話,這樣一瓶賣多少錢阿?

我想這也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,

以下是從官網擷取的商品圖



跟一般市售的商品比較起來,這種的葡萄糖胺液,一瓶都是要價上千元以上的!

而且好股力的成份跟含量都比起他家的來的多,但是價格卻是九百元有找,甚至買大量還有更多優惠!

難怪好股力會熱賣了!

這真的很值得各位朋友買回去孝順自己的爸爸媽媽,畢竟有一個
健康的身體,是最重要的!

 

消費官網:http://haoguli.shop.conn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