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喜歡G-CUP內褲的地方為 有趣、新奇

咱家老爺向來熱愛無拘無束的自在,因此在穿著上自然也是挑選舒適寬鬆的服裝,貼身衣物當然也是不例外,怎麼穿就是寬鬆的四角褲。

只是......好歹身材也不壞(雖然肚子圓了點),說腰有腰,說屁股有屁股,任憑我好說歹說,怎麼樣也不肯穿個三角褲色誘一下老婆大人我,有一次被我盧到受不了,才娓娓道出不愛穿三角褲的緣由,不然好歹他年輕時可也是型男一枚ㄋㄟ。

老頭子說啊,他的體質容易過敏又怕熱,要不是當年南台灣熱情如火的陽光,讓他穿著有形有款的小三角,弄到該邊悶熱發炎,小弟弟發癢長紅疹,只好乖乖換穿舒服通風的平口褲,和寬鬆透氣的棉質衣褲。

最近老爺子更是愛上Costco賣的布袋內褲,夠寬鬆又是透氣棉質,好穿又便宜,只是他說啊,好穿歸好穿,又不容易悶住長疹子,但是小弟弟老是在褲襠裡晃來晃去的,偶而不小心總是容易卡到。

聽到這樣的困擾,貼心的老婆如我,當然要好好幫老公survey一件好穿又包得住弟弟的好內褲啊,就在此時,讓我看到這個消息:玩酷子弟徵求G-CUP平口男性內褲試穿心得,不只報了名,還拿到了試穿產品喔。



啊...嗯...呃.....就是這件粉紅色的小褲褲,老爺看到他著實害羞了好一陣子,畢竟長到這把年紀,還沒穿過粉紅色的內褲,本來不肯穿著讓我拍照,哄了老半天才同意穿上秀一下還不錯的好身材。 
  
先來看看咱家老爺平常保守的貼身衣物吧。


   
這是一般男生常穿的平口褲,中間會開個口,方便如廁用。

不過我們家老先生的習慣是會把褲子拉下來一點,所以這個小開口頂多是給他通風用的,而且一般四角褲的並沒有固定小弟弟的設計,所以萬一發生需要跑跳的運動狀況時,蛋蛋跟弟弟跟著一起搖晃,老爺說不只不舒服,還有他的危險性哪~~
  
玩酷子弟這款就多了這樣的一個設計,考量到男生也會有追趕跑跳碰的時候,不只幫忙固定,也讓小弟弟多了一份安全。
  
就是這一片!!




(圖片來源:玩酷子弟



大腿邊的開高岔設計,活動的時候也不緊繃。
  
還有個不一樣的地方,就是前面有提到,一般平口褲的褲襠是有開口的,這件小褲就沒有,雖然開不開對我家老爺來說沒什麼影響,但是就我所知,大部分的男生都是從褲襠那邊上廁所,那穿了這件內褲該怎麼辦呢?好疑惑啊~~~
  
接下來,請咱棉家的麻豆上場了~~~



整體來說,這件內褲的包覆性相當不錯,不只把小弟弟固定得很好,肉很多的老爺屁股也被包得很好,沒垂到褲管外頭來。

 

玩酷子弟資訊來源:

 http://wantcool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36299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